我寄人间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一些关于开端的胡思乱想

没看到最新一集的姐妹慎入!


在等待更新的日子里

写论文痛苦万分的我再次打开了开端第八集

这一集给了我很大冲击

在面对这么多次循环🔁每次最后都以爆炸收场后

不知道你们什么感觉 我是觉得有些麻木了

甚至在爆炸开始前就会感觉到这里这个时间点要炸了

但是第八集一直让我惊心动魄

住在不透风的车库的老焦和他的房东是大城市中人们努力生存的缩影  

他们渺小又伟大,和这个城市中其他人一样,都在为了生活努力奔波

老焦的女儿学习很好,但为了偿还家里的债务不惜退学去打工,这一段实在让人泪目😭

明知学习是唯一的出路,但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

唉 祝好人一生平安,敬你也敬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