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寄人间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朝俞‖伪装学渣‖当朝俞遇到考试周

1

一年两度的期末考试又要来了,即使是Tsinghua university的学生也是人人自危,毕竟有位鼎鼎大名的老先生说过,新学期期末之前就像是温水泡脚,当真是舒服又自在,但考试周一来,就意味着要把洗脚水喝掉也不足以描述它的痛苦。

2

“谢俞在干什么,一周没见了也不给我个消息”,刚考完最后一门必修课的贺朝又是提前交卷,在一众学生艳羡的目光中扬长而去。

3

医学图书馆

贺朝把考试用品放到谢俞身边的座位上,可怜的书包在校车的颠簸中被枕着的贺朝压的面目全非,曾经的校霸谢俞在平板冒着微光的PPT中酣然入梦,梦里都在与厚得能当砖头用的的内外科搏斗,压根没想到男朋友已经来抓人了。

“小朋友,小鱼,快醒醒,胳膊都压麻了”,恍惚中传来贺朝的声音,谢俞心想,“男朋友也休想阻止我与内外科搏斗,男人,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唔,鼻子被捏住了,被阻断了呼吸的谢俞终于醒了,正对上经历了考试周依然看起来人模狗样的男朋友,更郁闷了。

4

“走吧,我带去吃我们校区食堂的烤鱼”,谢俞抓起饭卡,拉着贺朝直奔食堂。

评论

热度(5)